close

 

 

大天使告訴我,現在要對自己溫柔,這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結果會是甚麼、會是怎樣,

都不該讓自己陷入這麼痛苦的狀態阿。

為別人而活既可笑又愚蠢。

無論他喜不喜歡自己,還是玩玩而已,

我還是我啊,我還是那個和自己說好要好好讀日文讀多益,好好珍惜朋友,把握大學時光的我,

不該因為別人而改變的。

更不應該為了別人而否定自己的價值。

 

 

 

雖然我今天還是做了一個很孬的決定,

但,活在當下嘛,

我並不想死的不明不白阿,

頂多就是像是昨天那樣難過的程度罷了(吃不下東西,腦袋不停的想)

 

 

 

 

明天過後,

我可以知道他這個人是否值得我為他難過,

就算是所謂的爛人,

我想我不會為他停留太久時間,不過就是分手如此爾爾。

瘦個兩公斤也頗爽。

 

 

 

我的心現在被溫柔包覆著。

很平穩,突然不再難過了。

 

 

 

而且,

我知道我心裡住著無敵鐵金剛,可以勇敢去面對的。

這樣的我,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