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買了一雙鞋,

那天特價的時候買的,

顏色還可以接受,款式不是那麼完美,

說不上喜歡,但買了也無妨。

那就買吧。

 

 

然而在穿上之後,發現走一段路就開始不舒服了,

腳跟都被磨破皮了,好痛。

那這時候怎麼辦?

 

 

 

 

我沒有把它丟掉,但也不會讓他繼續傷害我了,

我把他好好地擺在鞋櫃裡。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尤其是遇到努力也改變不了些甚麼的事情,

就把時間拉長,再拉長,

會明白,

原來就算曾經滿身是傷,等時間一過,傷痕還是會好的,

但最後,是去怨傷痕所留下的痂,或是去珍視自己還擁有些甚麼,就是自己的選擇了。

或許也可以說是習慣,總之就是不在困惑或是傷心了。

意外的收穫是瞬間多了好多勇敢,好像甚麼也不怕了,

因為我懂那樣的痛,到底是怎樣的感覺了,

根本沒甚麼。

 

 

 

 

 

 

然後做了那場夢之後,

好像那些煩惱的事情又離我更遠了。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