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心認真好好的一個人過完大四,然後順利畢業。

我一定要很勇敢。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五個月前的我好蠢,

但是每個階段都是一個學習,

揮別錯誤,知道哪裡該改進也是一個很棒的成長。

像是我就知道我看人的眼光不該太有自信XD

慶幸的是,幸好我沒愛上他,

不然可能跌得更慘噢。

 

 

 

 

 

月老說了,塔羅也指示了,

雖然到年底談戀愛都無望,唉,

是不該這麼迷信沒錯,

但是我要好好的沉澱自己,

看看自己在感情上要的到底是甚麼,

不應該貪圖一時害怕寂寞的心情而交往,

嗯,

張凱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