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自然會幫你找到出路的。

 

 

 

 

 

 

哼哼,關於這件事情我最會了。

 

 

 

開心的戀愛當作驚喜和禮物,痛苦的當作修行與成長。

我想我已經是得道高僧了。

 

 

 

 

 

愛不只是嘴巴上講講而已。

prove it.

 

 

 

 

 

晚上的淡水河邊還是好美,

上次和喜歡的人去,好像沒經過多少時間,但是我知道一切都變得很徹底了,

只是有些想念還存在著。

每次去都有一些新的感受,

今天則是...我還是好愛淡水河邊,好愛兇巴巴的小野貓:P

 

 

 

 

 

最近好開心又認識了一些人,

有些人或許不會有太多交集,但至少知道這世界還是善良的。

有些人則是我可以把他寫進大學生活中的,很高興,我也是:)

 

 

 

 

 

 

 

好像失去了些甚麼就會得到了些甚麼,

很感謝自己還擁有一群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只挺我的朋友。

聊天上課吃飯甚至陪我一起面對﹐看起來微不足道,

但是在我心裡,你們給了我滿滿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