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打畢業之後,第一個想寫的事情就是我在澳洲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因為想想就對吃的最有研究而已...囧

主要是墨爾本為主囉!

GO

 

1.外皮酥脆熱熱吃好幸福的spanish doughnut

SAM_8596  

SAM_8597  SAM_8598  

這家其實是連鎖的甜甜圈小吃店,在澳洲到處都有,有很多種口味

長條甜甜圈(好像有點像吉拿棒那樣)

有分冰的(圖左)跟剛炸好(圖右)兩種,我跟男友都比較喜歡剛炸好的超讚

然後口味也有超多種,我吃過鳳梨巧克力都很好吃!

*但如果你不是螞蟻人可以跟朋友分著吃一條看看就好:P

 

2.星馬便宜又好吃食物!!之 KillineyMeesiam (米線)

 

http://www.urbanspoon.com/r/71/1714995/restaurant/CBD/Killiney-Kopitiam-Bourke-Street-Melbourne

 

SEu3nBuKFTOxIz  

這米線超超超好吃,

味道大概就是甜甜鹹鹹的還有一點番茄味(?)

很難形容因為我以前沒有吃過這樣的菜餚,連到台灣也想念:( 

他們店裡東西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點飯類,米飯是椰漿飯,那個也是超好吃的啦!不過自己想學都學不起來囧

還有甜點kaya吐司,好吃到我跑去亞超買kaya醬自己做XD

*不過這家店在澳洲好像只有墨爾本有噢!在小義大利街那裡~網址裡面有地址離CBD不遠!

 

3.又香又濃郁的Gelati的榴槤冰淇淋

100_4574  

好吃的程度連本來沒有很愛吃榴槤的我都愛上榴槤,

然後在台灣狂吃榴槤了你說好不好吃!!!!!

在墨爾本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阿

*這家店也在小義大利街,在killiney旁邊而已噢

 吃完美食吃甜點,讚

 

4.吃過這家鬆餅其他家都不是鬆餅-Max Brenner waffle

 

SAM_9186  

這家不用我介紹,名氣超響亮的知名連鎖鬆餅店,

在澳洲大城市都有,不得不說,名氣這麼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剛烤完熱熱的鬆餅超紮實濃郁!搭配上巧克力冰淇淋,

一下子就把它解決了啦!!!~"~好懷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