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7/7這兩天,我們來到距離溫哥華只要搭船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的維多利亞島來玩。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棒啊

維多利亞好歐洲,很悠閒,住的地方很棒(雖然也很貴),花開的也很美,

超級推薦禮拜六晚上布查花園的煙火秀,小妹我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到煙火搭配聲光秀,根本就真的是一場[秀]耶!

 

 

 

 

SAM_9711

開始要開車上船囉,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經驗阿,

每台車排好隊上船耶~當然旁邊也是有人用走的上去,

可是不用下車對我這懶人來說真的是個非常棒的事情lol

 

船上很大,有很大的餐廳,紀念品店,書店,上網區...

我們用筆電看看權力遊戲後就在甲板上看海跟拍照(照片在J先生那阿阿,有空補上)

很快就到囉!

 

 

 

SAM_9717

回民宿放好行李後,馬上就到市區走走!

 

SAM_9718

 

非常悠閒的一個城市阿。也可以說是非常觀光lol

 

 

SAM_9721SAM_9722  

 

一開始看到這隻熊覺得超可愛超開心的!

馬上照了無數張照片,跟兩個小孩一樣lol

後來發現一隻更更更可愛的omg

 

 

 

SAM_9763

 

這不是毛怪嘛!!!!!!!!!!!雖然他不是要上大學的那隻毛怪

可是是毛怪欸!!!!!!!!!瘋了

拍照大概拍了20分鐘吧lol

 

 

SAM_9727

 

包包還有高跟鞋都是蛋糕耶!

 

 

SAM_9749

這是第一天午餐+晚餐,

吃了貴貴的生蠔還有義大利麵,還可以啦。

 

 

SAM_9764  

這是維多利亞的手繪地圖耶,畫在牆上大大的一片噢。

 

 

逛完街,吃飽飯,耶耶接下來就到了布查花園囉。

SAM_9775

 

當天是禮拜六,選禮拜六的原因是因為晚上有夏季煙火秀,

所以當天非常非常多人。

不過花園也不小,七點進園慢慢走慢慢拍照,大概逛完一圈九點吧!

花園很美,一年四季來好像都會看到不同的景觀。

SAM_9776

 

SAM_9786  

 

 

 

SAM_9813

 

這裡是日本庭園區,這個小水塘超熱門的!!!一堆歪果仁搶著拍照,

我們當然也不落人後lol

 

SAM_9799  

 

離十點煙火秀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就到舞台前看樂團表演。

就是那種老人樂團,唱一些帶動氣氛的歌,然後前面有很多小朋友熱舞這樣,

不過還滿不錯的,有一首歌一直要我們做wave的動作,後來我們做上癮,整天都在花園做這動作lol。

 

SAM_9824

 

好像來這必吃一下冰淇淋。

我沒甚麼感覺就是了,因為冰淇淋除了哈根大使我覺得都很像阿~"~

 

 

SAM_9826

 

我覺得這個花園最漂亮

好像是甚麼歐洲花園,就在冰淇淋店旁邊。

SAM_9830

 

接下來就是等煙火時間囉!!!人非常無敵多,

幸好我們早早就去佔位子,

不過越晚真的越冷阿,幸好有帶外套跟毛毯:)

 

 

接下來呢,煙火真的非常美!搭配聲光效果我還以為我在迪士尼欸

但是依然照片不在我這裡......

但我真心覺得跟雪梨跨年煙火精采程度有的比。

門票超值得!

 

既然沒有煙火照片,補上一個也非常美麗的皇宮照片

SAM_9836SAM_9838  

 

這真的是晚上必去!!!!!

太美了太壯觀了,現場看到跟照片完全不一樣。

尤其我是閉著眼睛讓J先生帶我到皇宮面前的...

這其實是BC省以前的立法院,維多利亞女皇都在裡面開會喔!

可是天氣實在太冷,拍完照片就立馬回民宿囉!

畢竟還有一個重頭戲要做!!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